噓 iamhsg :手動置底喔? 02/20 11:18
→ OhShark :不好意思 請問我是不是不小心按到什麼了 02/21 02:03
→ iamhsg :前幾篇內文不是一模一樣?為何要再重發? 02/21 09:09
→ OhShark :阿不好意思我忘記我發過了,自D,不好意思昏頭了不好 02/21 16:39
噓 DanSir :十個小時五百元? 02/21 17:53
噓 skyjames :今日蘋果 13小時700 你們不怕上新聞嗎! 02/22 08:48
→ zacklsmith :話說怎麼不找文化學弟妹幫忙?pccu talk 02/2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