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anchung28 (Bean)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要一起學開車呢?
時間
Fri Feb 28 21:05:19 2014
大家好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剛好想要三月去學開車 有問過 現代駕訓班了 在大度路上 可以估狗看看 目前是9000+考試規費2000=11000 如果三個人報名就可以省1000=10000 9000的優惠好像只到3/5 所以想報176B梯次的 從3/19開始上課 目前有我和我朋友共兩人 有沒有人想一起的呢? 是報名一起報 上課時間自己挑唷 意者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