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eeviolet:樓上:因為做賊的喊抓賊啊 ( ′-`)y-~11/10 21:08
推 airslas2006:soga~~~大哥,來,我幫你點菸 ζ11/10 21:10
→ airslas2006: ζ 應該要這個位子11/10 21:10
→ reneeviolet:樓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 ′-`)y-~11/10 21:17
推 airslas2006: ζζζζ11/10 21:17
→ reneeviolet:樓上你這不是在燒我嗎 囧11/10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3.102
推 melodyhid :中正路文林路口 轉角藥局旁那間照相館應該有 03/03 13:54
推 chwu66 :give版之前有人在送,在北投面交 03/04 09:37
→ lili66 :感謝樓上2位@@ 03/04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