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士林或劍潭捷運站附近有沒有安靜人少的咖啡館? 還需要有提供wifi和插座 因為要跟教授視訊meeting......需要臨時找個地方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8.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396249402.A.0FD.html
carol1989818:噪咖 03/31 15:06
japandan :樓上說的是在捷運芝山站附近 03/31 15:30
vivagozo :中正路麥當勞旁的「Triple Cafe」或是「一杯咖啡」。 03/31 17:28
aaaa4 :Orange cafe 03/31 21:25
cindy700710 :O'bear 03/31 22:13
arielchii :orange cafe 04/02 04:36
staceyelva :基河路上IS COFFEE wifi那些不確定 04/0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