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once (ONCE)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哪裡有燕麥薏仁漿和糕渣
時間Tue Apr 29 04:37:27 2014
因前幾天去宜蘭
吃到了糕渣
讓我驚艷
想問問台北哪裡有在賣糕渣呢
是足以讓我想衝去宜蘭再吃一次的那種想念
另外
哪間的早餐店有賣燕麥薏仁漿呢
通常都只有薏仁漿
我已明查暗訪了幾間
都沒有賣有燕麥的
是否各位大大能分享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9.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398717449.A.FF7.html
推 lariat :糕渣在台北沒看過 好吃 04/29 07:43
推 t98235299 :糕渣很噁= = 04/29 23:37
推 iamhsg :樓上 XDDD 04/30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