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前幾天去宜蘭 吃到了糕渣 讓我驚艷 想問問台北哪裡有在賣糕渣呢 是足以讓我想衝去宜蘭再吃一次的那種想念 另外 哪間的早餐店有賣燕麥薏仁漿呢 通常都只有薏仁漿 我已明查暗訪了幾間 都沒有賣有燕麥的 是否各位大大能分享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9.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398717449.A.FF7.html
lariat :糕渣在台北沒看過 好吃 04/29 07:43
t98235299 :糕渣很噁= = 04/29 23:37
iamhsg :樓上 XDDD 04/30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