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想請問大家 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士林夜市入口附近 有一家賣起司蛋糕攤販 在文林路16號附近的騎樓下 在晚上都會擺攤 專賣起司蛋糕 重乳酪蛋糕 巧克力蛋糕 那家攤販附近有NET 全家 有意落花生 UR8D beauty shop、Levis 然後大約都在VOGO門前擺攤 一個大約100多 請問有沒有聯絡電話或網址之類的?? 之前有買去朋友家一起吃 朋友的媽媽很喜歡,可能母親節快到了, 希望可以宅配到台東 拜託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73.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399183240.A.355.html
sideways :貌似是工廠直營的 05/05 00:32
socuteami :一個阿姨賣的 會給一點點試吃 還滿好吃的 05/0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