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位於永平街附近 靠近社子派出所 時間不是很清楚八卦一個小時前開啟吧 就一直有一個滿大的聲音一直持續 偶爾會間斷 有點煩躁~"~ 有人知道是什麼聲音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50.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1086083.A.8CD.html
bikebikebike:千萬不要低頭往門縫看!!!! 05/26 14:54
away01231259:演習吧 05/26 14:54
iamhsg :就演習啊...... 05/26 15:23
kaki0919 :演習 05/26 15:48
kidsairo305 :前面右轉笨版XDDDDD 05/26 16:13
plok1 :萬安37號演習,人車不管制 05/26 16:39
roger0409g :永平街61巷幫推XD 05/27 00:08
kim777 :我三點經過沒事呀 05/2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