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 有沒有老士林國中的人 有背過 側背黑色帆布書包的 今天去士林找看有沒有人賣這款書包~ 但好像路上的書局繡學號這樣的店越來越少了... 更別說 賣書包的~ 我想問問~ 你們還記得 這款書包的表面是 V字的 士中 LOGO 然後加上 士林國中 四個字... 還是 只有大大的四個字 士林國中? 或是只有 V字的士中LOGO?? 或是有圖可以放上來給我看看嗎?? 謝謝... 這幾年 帆布書包 好像還蠻夯的~ 我想找找看有沒有人賣這款的帆布書包 如果找不到 可能就要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9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1276145.A.176.html
nolovenolga :好像就是士林國中四個字吧我記得v字形好像只有制服有 05/31 12:29
VOT1077 :謝謝 我記憶中好像也是這樣 05/31 23:58
a031405 :後背包時代... 然後越改越醜 現在是橘色的士林國中吧 06/0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