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端午節要到了, 看著家家戶戶包粽子, 很懷念阿嬤包的粽子, 所以雖然沒有人包給我吃, 還是想買個粽子, 晚上特地繞到文林路, 沒想到大門貼著公告, 已售鑿, 不知道附近還有那裡有呢? 希望是有人情味, 又有過節熱鬧排隊的店:-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7.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1459111.A.CAD.html
JHLBELLDANDY:建發號旁邊跟廟口好像有 05/30 23:11
hoyenliao :劉家竟然賣完了!!!! 好懷念他們的粽子 改天應該還會 05/31 03:43
v314 :到6/9呦! QQ 05/31 11:18
volkyrie :今年好早完售,昨晚也去看..賣完了 QQ 05/31 17:24
v314 :放到9號 真久 可是石門又好遠~ 06/01 08:10
Shann :是「售罄」唷 06/0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