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xjnrsi000 (出色)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打羽球的地方
時間Fri Jun 13 17:03:52 2014
最近才剛搬到士林附近
想跟朋友晚上想打打羽球
但不知道哪邊可以打?
或者是有專門租借場地的那種也可以
如果能有球友就更好了
我才剛從台中上來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247.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2650235.A.7CF.html
推 Zeeslan :士林運動中心吧? 06/13 18:00
推 monkeyqoo :之前板上才有人在找球友 打算組團阿 06/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