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剛搬到士林附近 想跟朋友晚上想打打羽球 但不知道哪邊可以打? 或者是有專門租借場地的那種也可以 如果能有球友就更好了 我才剛從台中上來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247.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2650235.A.7CF.html
Zeeslan :士林運動中心吧? 06/13 18:00
monkeyqoo :之前板上才有人在找球友 打算組團阿 06/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