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有健身習慣的前輩 劍潭站附近除了士林運動中心 還有哪裡有健身房呢? 因為學校的健身房暑假就不開了QQ 還有剛剛爬文爬到士林運動中心的"熱門時段"會很多人 請問幾點到幾點為熱門時段? 以上問題 感謝各位士林人 -- 我把思念磨成了細沙 混入真心的骨灰中 燒結成對妳的愛 然後一槌狠狠的打碎,把這一切都送到風中,不再提起,不再想起. ψHOLLYQ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7.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2746372.A.DDC.html
qoo9876 :那附近有嗎? 我知道天母有 06/14 21:13
dollywifi :健身房應該是說2號出口那邊 06/15 12:02
naoko22 :2號那不是健身房吧!感覺沒開!根本就是放健身器材 06/1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