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世界實在是業務黑洞, 所以還是到士林運動中心好了 目前非上班族,可以冷門時段去, 之前爬過文說士林運動中心並沒有冷門時段 健身器材不管任何時間都得排隊,是這樣嗎? 還請對士林運動中心熟悉的朋友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3112768.A.C76.html
shena30335 :早上大概7:00~9:00人都不多,器材幾乎都不用排 06/19 08:16
shena30335 :此外大概吃飯時間附近人會變少(ex:12:30,5:30左右) 06/19 08:17
shena30335 :六日人超多,千萬不要在2:00~4:00這種尖峰時段去... 06/19 08:18
shena30335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的話一大早就去拼開門時段7:00最優 06/19 08:19
shena30335 :而且早上都常都老人居多,氣氛比較輕鬆 06/19 08:22
zapmama :謝謝大大指點,那平常日下午的時段,有冷門時間嗎 06/19 13:24
CacTus69 :平日都6點到 假日起不來我也都挑中午去 06/19 20:47
CacTus69 :平日下午不曉得瞭 你可以打去問 06/19 20:49
sunnyboyz :平常日8點左右去,都是銀髮族居多,要排隊的是跑步機 06/20 09:38
shena30335 :下午時段我比較不清楚,8點多是因為有敬老優惠 06/20 09:41
qwepoighfj :平日下午時段 大概1~4點 06/21 10:03
zapmama :謝謝Q大 06/21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