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士林天母地區,有沒有推薦的畫室呢? 女友打算搬來士林住,有繼續學素描,想知道離家不要太遠的地方, 有沒有可以推薦的畫室可以繼續琢磨? 搜尋了一下版上的前兩篇文章,都是比較久以前, 所以想再問一次更新一下訊息,順道也請有經驗的鄰居可以多聊一下經驗.. 以供參考,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4.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3373835.A.ECF.html
huhubee :士林站2號,雅力根坊的旁邊巷子,就有一家畫室哦 06/22 08:13
Anda :天母西路還東路上也有看過畫室招牌 06/22 11:21
minimate :梁晉嘉老師 06/22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