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士林區有黃昏市場嗎?? 下午有賣魚雞豬肉的市場!!! 因為我查到最近的是石牌 想問問各位地頭蛇~~ 是否有我不知道的下午有開業的傳統魚販~豬肉販...等~~所在地!!! -- There's no excuse not to d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7.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4385262.A.06D.html
stan0910 :您好,承德路四段40巷進來與華齡街交接口有小市場^^ 07/0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