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vbeay (五股阿文)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明天要跟朋友去百齡河濱公園打籃球
時間Wed Jul 9 19:02:30 2014
請問一下各位網友,明天要跟朋友去百齡河濱公園打球,因為沒去過,爬文一下文,
有分左岸跟右岸,請問兩邊都有籃球框可以打嗎?另外請問晚上會有開燈照明嗎?謝謝
另外請問百齡高中暑假有全天開放打籃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4903752.A.5AF.html
推 pink0936 :兩邊都有,右岸這裡好像晚上十點關燈 07/09 20:37
→ iamvbeay :請問一下平常日 百齡高中有開放籃球場嗎 謝謝 07/11 14:50
推 ronfozzy :到晚上9點的樣子 07/1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