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以前高中同學想要在各自上開學前聚餐一下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居酒屋或者串燒.... 天氣實在太熱了阿!!! 我們幾個大男孩想要大口喝啤酒就是了(放心我們不會酒後駕駛的XD) 不知道有沒有CP值比較高的店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5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6702909.A.4FF.html
charkke :707 07/30 15:00
tity :芝山站附近 澠井川日式串燒 07/31 17:54
Cacalg2009 :首推澠井川拉,聚餐來這裡真的不錯的,而且氣氛也不 07/31 18:07
Cacalg2009 :賴XD但真的別酒後駕駛啊!!!! 07/3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