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TERAUTO (AMNFU29052UHOPU)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聚餐推薦地點
時間Wed Jul 30 14:48:27 2014
最近以前高中同學想要在各自上開學前聚餐一下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居酒屋或者串燒....
天氣實在太熱了阿!!!
我們幾個大男孩想要大口喝啤酒就是了(放心我們不會酒後駕駛的XD)
不知道有沒有CP值比較高的店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5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6702909.A.4FF.html
→ charkke :707 07/30 15:00
推 tity :芝山站附近 澠井川日式串燒 07/31 17:54
推 Cacalg2009 :首推澠井川拉,聚餐來這裡真的不錯的,而且氣氛也不 07/31 18:07
→ Cacalg2009 :賴XD但真的別酒後駕駛啊!!!! 07/3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