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mind : 今天下午五點從擎天崗離開,是無雨的狀態 08/10 23:31
各位板友好:
抱歉急問,
因為明天要上陽明山納美花園拍照,
想知道今天山上有下雨嗎?
因為原本計畫要席草地而坐這樣拍,
怕如果今天有下大雨草地就變泥濘需要改期了...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忙,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7683079.A.A8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