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ikxz:先猜有人看不懂stuff 05/28 12:39
推 bbdirty5566:stuff誰不知道...就工作人員阿 05/28 12:43
→ purpleboy01:那叫staff... 05/28 1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4.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8090579.A.280.html
→ lolic: 天鵝腿 08/15 16:16
→ VVizZ: 找一天去吃 08/15 16:16
推 bee12: 破千的鵝肉 08/15 16:16
→ sikerkuaitai: 現在記者真好當 08/15 16:17
→ BDG: 某位鍵盤運將表示 08/15 16:17
→ bourne5566: 幸福桃園 08/15 16:17
推 lovetina: 嗯~~人家要吃"勝丼"啦~~( ≧▽≦)───C<≧▽≦)||| 08/15 16:17
推 MaYingDog: 鵝腿這樣還好吧?吃不起就不要點鵝肉阿= = 08/15 16:17
→ blue999: 鵝腿又不是雞腿 吃米不知米價? 08/15 16:17
→ sd7621155: 這樣也一篇... 08/15 16:17
推 u97127011: 鵝肉好像真的蠻貴的 有這方面八卦? 08/15 16:17
推 ILoveDanny: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08/15 16:18
→ superLM: 鵝肉會好吃??? 08/15 16:18
推 hotmimi: 感覺好好吃喔... 我想吃 08/15 16:18
推 soulsession: 鵝肉本來就比較貴 又不是雞鴨 08/15 16:18
※ 編輯: iverlung (1.162.234.81), 08/15/2014 16:18:38
→ VVizZ: 鵝是禽肉之霸 08/15 16:18
→ fundoris: 現在應徵記者唯一條件:會看ptt..... 08/15 16:18
→ balakuo: 勝丼:260買的到東西喔??? 08/15 16:18
推 neilisme: 鵝肉本來就很貴了 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的 08/15 16:18
→ VVizZ: 又肥又有口感 肉質細緻甜美 如果櫻桃鴨有90分 普鵝至少85 08/15 16:19
→ ArSaBuLu: 半隻烤鴨附餅皮的價錢了已經 08/15 16:19
→ arcss: 因為鵝要養很久,成本自然高,雞的話...去看全家的烤半雞吧 08/15 16:19
噓 loxlox: 太多吐槽點了 pass 08/15 16:20
推 ps124125288: 鵝肉不是一直都很貴嗎? 08/15 16:20
推 archon: 連260也在喊貴,這是南部人來台北玩嗎? 08/15 16:20
推 leoz69927: 天龍鵝當然比較尊貴 少見多怪 08/15 16:20
→ arcss: 一般的半隻雞大概就只有那個size,飼養成本當然不能跟鵝比 08/15 16:20
推 hctken: 鵝一整隻就要1000~1200元了,鵝比較大也比較貴 08/15 16:21
噓 andylee84126: 不爽不要吃 08/15 16:21
推 design0606: 鵝肉本來就很貴好嗎= = 08/15 16:21
推 Raskolnikov: 神豬:很便宜啊~台北人的小確幸 08/15 16:21
推 todayistoday: 的確是260的拉麵反而不會罵...崇洋媚外 08/15 16:21
推 x213320x: 我比較好奇點菜不先看價錢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 08/15 16:22
推 truthmask: 鵝肉本來就貴,會料理的店家也少 08/15 16:22
→ terry1043: 很多店根本就沒價錢給你看的 08/15 16:22
→ agong: 三花99->299 08/15 16:22
→ nixon: 鵝俾飯好食 08/15 16:22
推 taisam23: 鵝肉本來就很貴好嗎 上次在一家老店切隻鵝腿就350了= = 08/15 16:23
推 Cj3636736: 這要問鍵盤計程車司機 他有吃過千元鵝肉 08/15 16:23
→ fuxin999: 雞<鴨<鵝 鄉民記者有空多逛市場 一天到晚吃飯不知米價 08/15 16:23
→ x213320x: 沒價錢不會問嗎= =? 今天結帳他開一萬給你你也傻傻付? 08/15 16:23
推 cattyvirus: 怪了 拉麵一碗2~300元怎麼不喊貴?? 08/15 16:24
推 jimmy00520: 看來ptt關站 記者會很痛苦 08/15 16:24
噓 loveswim: 才260就在該 08/15 16:24
→ x213320x: 消費一個不知道價格的東西 除非你富豪 不然真的很蠢 08/15 16:24
推 TaiwanSpirit: 他可能以為鴨腿飯差不多價格吧 08/15 16:24
推 leoz69927: 沒聽過鵝卡大隻鴨咧這句話嗎?鵝當然比較貴 08/15 16:24
→ nixon: 可以去中國吃啊,小茶餐廳的鵝俾飯也才30人民幣 08/15 16:25
推 Tenging: 一小碗鵝肉米粉就60出頭了何況鵝腿 08/15 16:25
→ fuxin999: 燒鵝腿都嘛是孝敬長輩加菜吃的 08/15 16:25
推 eipduolc: 天母大頭鵝兩個人吃一盤鵝肉+兩碗麵也是三四百 08/15 16:25
→ eipduolc: 可是好吃啊,我每年都去....... 08/15 16:26
噓 freco: 媽的 鵝本來就不是大色貨 物以稀為貴 要點來吃還唧唧叫 08/15 16:26
→ euphoria01: 鵝腿不錯而且本來就貴 料理得好吃 260還好 驚訝啥? 08/15 16:26
推 liao18: 高雄人愛來台北又愛嫌,真是! 08/15 16:26
→ tonica: 不如吃火雞腿飯 08/15 16:27
噓 freaky0908: 確實不便宜 但店家都沒貼價錢嗎?愛吃又愛靠背是有病喔 08/15 16:27
→ euphoria01: 而且要鵝還不是哪裡都吃得到 一般只有雞鴨而已 08/15 16:27
噓 stare7500: 牛排從100到5000都有,這有什麼奇怪的 08/15 16:27
推 taisam23: 台北不錯又便宜的鵝肉店我會推薦秀城鵝莊 08/15 16:27
→ aotin: 這家是鑫記吧 我覺得普普欸 08/15 16:28
推 dotZu: 鵝腿不錯了啦,清粥小菜那才莫名其妙 08/15 16:28
→ taisam23: 這家鵝油飯超好吃 切一大盤鵝肉也才150左右 08/15 16:29
推 Elpida: 鵝本來就貴 所以我們家都只吃鴨肉 08/15 16:29
→ polyhome: 鍵盤新聞 08/15 16:30
噓 grooving: 光鵝腿一支賣260都很正常了 更何況還有其它飯菜 08/15 16:31
推 jiniba: 花260,癩蛤蟆就可吃天鵝肉了 08/15 16:31
→ grooving: 吃不起鵝不會點鴨腿或雞腿嗎? 08/15 16:32
→ giveme520: 天龍夜市裡面 鵝肉 1兩20 08/15 16:32
噓 KOYOYO: 記者有沒有羞恥心?國外記者是上前線報導重要新聞的 08/15 16:32
噓 andy02140: 不爽不要吃 08/15 16:33
推 makimakimaki: 我沒在吃鵝肉都知道鵝肉很貴 08/15 16:34
推 sleepdada: 來去吃吃花蓮海洋公園的排骨飯→288元!!! 08/15 16:36
推 phix: 鵝肉真的很貴 08/15 16:36
→ Noobungas: 之前吃鴨肉扁的鵝肉,一小盤也是100 08/15 16:36
噓 industrialld: 這種也是新聞,鬼島記者素質不意外 08/15 16:36
噓 chenyeart: 這樣也一篇.....記者真的超好賺 08/15 16:37
推 langeo: 太誇張了吧 貴一點的半隻鵝也才300 那隻鵝腿是殺小 08/15 16:40
推 p78bbvv: 勝紋:貴在哪? 08/15 16:41
噓 yesyesyesyes: 鵝本來就比較貴了好嗎 08/15 16:42
→ tp950016: 不知道價錢就別亂吃啊 08/15 16:46
推 egg781: 鵝很難養不是嗎? 08/15 16:47
噓 vaio5566: 鵝肉一整隻沒殺過的市場賣700~1000 08/15 16:47
→ vaio5566: 半鵝300在哪?我立刻買10隻 08/15 16:48
推 Tenging: 冰糖醬鴨腿排就要百來塊 08/15 16:54
推 winmoneyer: 我心裡沒鵝腿,吃了也無妨 08/15 16:56
推 taisam23: 貴一點300? 聽你在胡扯 半隻在老店行情是7~800 08/15 17:04
→ taisam23: 比較便宜的大概半一隻3~400 08/15 17:05
噓 steward135: 記者愛抄 08/15 17:11
噓 lltsmc: 妓者只會抄阿 連這種也能當新聞 扯 08/15 17:12
→ hitsukix: 幹你娘 這也要抄 08/15 17:22
→ smalltwo: 不爽真的別吃 08/15 17:23
推 quickey: 鵝一隻買起來好像上千有 08/15 17:24
推 windbomb: 青菜部份看起來就像軍中吃的,260太貴 08/15 17:24
噓 dielivefish: 鵝肉本來就貴 沒吃過還見怪 08/15 17:25
噓 SGBA: 嫌人家貴還去吃 .... 吃肉不知肉價的一堆ㄟ 08/15 17:26
推 windbomb: 鵝肉1/4隻大概300,比較划算 08/15 17:27
推 W12: 幹 記者抄三小 拎北發個心得文也要抄 08/15 17:27
→ yahcksh: 台南阿國鵝肉200塊頗大一盤的耶 08/15 17:28
→ yahcksh: 還附一大碗湯加跟白飯吃到飽 08/15 17:29
噓 Derp: 可悲的記者 08/15 17:30
噓 jsai: 這也要抄 08/15 17:31
→ windbomb: 1/4隻就好大的一盤了,三個人可以吃到撐 08/15 17:32
噓 omanorboyo: 牛肉麵也有一碗3000阿 腦包記者+網友 08/15 17:36
噓 pipiispipi: 記者連廢文也抄 真的是超廢職業 08/15 17:40
噓 elvissheng: 260的豬排飯都在吃了 頗呵 08/15 17:43
→ IRPT001: 桃園200 08/15 17:48
噓 zxxl: 記者又再亂抄了 08/15 17:49
推 RachelMcAdam: 之前有位運將說鵝肉破3K很正常 08/15 17:49
推 jackyc: 民雄鵝肉亭表示:來我這吃啊!! 08/15 17:53
噓 king12272: 這也新聞? 08/15 17:55
推 holyhelm: 鵝肉本來就貴 每次看到一堆沒見過世面的在那邊鬧... 08/15 17:55
推 ohgodoh: 8787 鵝肉本來就很貴 08/15 18:04
→ valenci: 原po的文該店有標價,有標價不看結帳才在驚訝什麼? 08/15 18:06
推 Jimmywin: 沒有638元,還太便宜 08/15 18:39
推 AnXD: 他的狀元粥好吃!!! 08/15 19:25
→ fan1900: 都寫至尊了,會便宜到哪 08/15 21:00
噓 freakclaw: 丟臉 08/15 21:04
噓 aa58231: 記者整天看ptt就可以領錢了 真爽 08/15 23: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sa8529 (111.248.177.233), 08/16/2014 07:18:48
→ msa8529 : 中正路鑫記是吧 除了至尊鵝腿之外 有什麼推薦的XD 08/16 07:20
噓 bmw8911 : 麥當勞也很貴怎麼沒人說 08/16 11:32
推 bikebikebike: 我一周大概吃兩次,很值得!果然是至尊! 08/16 11:46
→ izna : 為什麼不先看價目表再點餐啊 08/16 11:51
→ leedentist : 真的很好吃,之前幾乎天天吃~~~ 08/16 12:08
→ usebbs : 鵝肉本來就比雞鴨肉貴很多啊... 08/16 12:08
噓 qaz28122317 : 樓上那位 麥當勞哪裡貴?一個套餐79都比天龍國的 08/16 12:33
→ qaz28122317 : 便當便宜多了 也比神豬110早餐的小確幸便宜很多 08/16 12:33
→ qaz28122317 : 到底貴在哪? 08/16 12:33
推 Jason0813 : 這家滿好吃的 08/16 15:52
推 ru041l3 : 鑫記的粥可以試試 08/16 22:33
推 whatthefuss : 燒肉飯不錯吃阿 08/17 01:44
→ mintex : 50元便當可吃5個 08/1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