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1 (真心)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士林還下雨嗎?
時間Tue Aug 19 19:09:06 2014
如題
想請問士林郭元益那帶還下雨嗎?
因為等一下要回那附近
謝謝大家幫忙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8.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08446550.A.FFD.html
→ bikebikebike: 有,不大! 08/19 19:09
推 pomyopnion : 社子小雨 08/19 19:17
推 li72716 : 又錯過回答的時機了~.~ 我19:10有騎車經過,一般雨 08/20 06:19
→ li72716 : 量 08/20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