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士林的版友們大家好 因為最近買了一組音響,想在牆壁上鑽壁架讓單體上牆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否能借用一下妳們的電動起子 借用時間大約是明天(週日),用完就可以還給你們了~! 附上一杯星巴克咖啡當作謝禮 如果方便借用的請告訴我一下~感謝妳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0.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1831717.A.5B8.html
izna : 你要借的東西叫電鑽 不叫電動起子 09/28 23:35
izna : 看你要鑽多大孔 還要有相應的鑽頭 一個鑽頭幾百塊 09/28 23:36
izna : 技術不好會鑽斷 你還是去特力屋租一台吧y 09/28 23:36
izna : 他們有一款螢光綠色的電鑽賣999 我家就是買那個 09/28 23:45
izna : 很好用 也可兼當電動起子 每家一台很划算喔 09/2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