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3388 (我想要說...)
看板BigShiLin
標題[徵求] 想借電動起子
時間Sat Sep 27 23:28:34 2014
士林的版友們大家好
因為最近買了一組音響,想在牆壁上鑽壁架讓單體上牆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否能借用一下妳們的電動起子
借用時間大約是明天(週日),用完就可以還給你們了~!
附上一杯星巴克咖啡當作謝禮
如果方便借用的請告訴我一下~感謝妳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0.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1831717.A.5B8.html
→ izna : 你要借的東西叫電鑽 不叫電動起子 09/28 23:35
→ izna : 看你要鑽多大孔 還要有相應的鑽頭 一個鑽頭幾百塊 09/28 23:36
→ izna : 技術不好會鑽斷 你還是去特力屋租一台吧y 09/28 23:36
→ izna : 他們有一款螢光綠色的電鑽賣999 我家就是買那個 09/28 23:45
→ izna : 很好用 也可兼當電動起子 每家一台很划算喔 09/2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