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父親北上振興醫院就醫開刀, 主要陪床的母親說想吃水果, 因打算於明德站搭振興接駁 請問是否有就近的水果行?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3.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1904568.A.DDA.html
Kazamatsuri : 去榮總或石牌比較有可能.... 09/28 20:04
mimily0504 : 振興醫院在北投版的範圍吧 醫院附近都長都有水果行 09/28 20:05
mimily0504 : 和藥局,便宜與否就另一回事了 09/28 20:05
libra25 : 可以去明德站和石牌站中間的石牌自強市場,有不少賣 09/28 20:05
libra25 : 水果的 09/28 20:06
onobotany : 因為北上來看病,對於地理區分還不熟,謝謝大家的 09/28 20:21
onobotany : 說明~ 09/28 20:21
onobotany : 謝謝大家,今天順利到自強市場買水果了~不得不說水 09/29 21:02
onobotany : 果真貴 09/29 21:02
banter : 自強感覺較貴,家裡都還是常到士林早市買菜/果~ 10/05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