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平常在北京 這次回臺北,好多保存良好的東西放在房間 部落格又太久沒用orz, 下週五我就又回北京了 有沒有好心版友方便告知一聲?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3083354.A.CE3.html
amibalala : 再生工廠是?? 10/12 11:38
umahappy : 有喔~~一樣在陽明戲院斜對面 10/12 12:03
amibalala : 有什麼直接PO來看看阿~~~ 10/12 12:07
bc026057 : 再生工廠收購價很低,不如PO來版上 10/12 13:40
neoneoneoneo: 已回信給balala囉 還有謝謝熱心版友 :) 10/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