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neoneoneo (.........)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請問再聲工廠還在嗎?
時間Sun Oct 12 11:09:11 2014
因為我平常在北京
這次回臺北,好多保存良好的東西放在房間
部落格又太久沒用orz, 下週五我就又回北京了
有沒有好心版友方便告知一聲?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3083354.A.CE3.html
→ amibalala : 再生工廠是?? 10/12 11:38
推 umahappy : 有喔~~一樣在陽明戲院斜對面 10/12 12:03
推 amibalala : 有什麼直接PO來看看阿~~~ 10/12 12:07
推 bc026057 : 再生工廠收購價很低,不如PO來版上 10/12 13:40
→ neoneoneoneo: 已回信給balala囉 還有謝謝熱心版友 :) 10/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