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InMY4B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天母 上青攬月 Moonstruck 時間: Sat Oct 25 11:14:39 2014 餐廳名稱:上青攬月 Moonstruck 消費時間:2014/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95756444 純文字心得↓ 天母新光三越對面的星巴克後方在八月中時開了間新的餐廳 原本這個位置是怡客咖啡,附近爺爺奶奶每天晨運時常在這邊吃早餐 後來因為租約跟老闆娘私人原因歇業,沒多久便看見掛上招牌開始裝修 「上青攬月」本營業點在大葉高島屋內,雖沒吃過也帶著幾分期待 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內部做了小小的佈置 「上青攬月」使用illy的咖啡豆、台灣茶、花蓮原住民種植的無汙染米 以及進口的橄欖油,大部分都陳列在店內架上,無詢問是否有販售 戶外座、沙發座、高腳椅靠窗座,另有一排靠牆的座位 靠牆座位的桌距很近,桌與桌距離大約30公分而已 連走進去都有些困難,這點覺得是比較大的缺點 餐點類型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等等,選擇性很多 主餐單價介於250-800之間,加180元可升級為套餐 包含開胃菜、麵包、沙拉、濃湯和甜點,加點飲料可折扣40元 這週配合萬聖節有特別推出幾種餐點搭配優惠套餐價只要+100元 不過就少了開胃菜和甜點的部分噢! ▼萬聖節套餐加價 100元 生菜沙拉、麵包和今日濃湯(南瓜湯) 沙拉醬汁有蜂蜜芥末和白酒油醋,選擇了後者 湯品小小一杯,質地濃稠味道不錯,生菜亦很鮮脆 ▼香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單點價260元 每種口味義大利麵搭配的麵條不同,我喜歡Fettuccine寬厚有嚼勁的口感 醬汁收的很到位,黏呼呼的扒在麵條上,有著淡淡奶香和蒜味 雞肉量不少,但頗乾柴(是我愛的那種乾巴巴口感XD) 而且雞肉沒有入味,就是乾乾無味的雞肉塊,建議不喜者跳過 ▼上青攬月義大利麵 單點價280元 就是一般吃到的Carbonara,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但這名字取的還真好,除了和店名有相呼應作用外 把蛋黃放在一半的蛋殼中擺在麵條頂端做裝飾,這創意我愛 好像真的要上了青天才能抱到的月亮一樣! 連隔壁桌都驚奇貌的轉頭問我:請問你們點的這是什麼呀? 這是我那93歲的爺爺點的,直說味道不錯不錯 麵條是帶有點硬度的,他老人家也吃得津津有味 只不過剛好坐在冷氣孔下方,涼的快,他嘟囔了幾句XD ▼冷泡清香四季春 120元 非常順口,極清爽且甘甜不澀 「上青攬月」的店員和老闆、老闆娘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客氣有禮貌 只不過剛踏入店時大約傻站了20秒,都沒人前來招呼 每個都很專注在做自己的事情,感覺上注意力跟反應比較不機靈 但入座後因為他們的優秀態度也就忘了這一開始的小插曲 店家提供免費Wifi,收取10%服務費用,可刷卡,目前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爺爺和店家詢問早上怎麼沒有做早餐,老闆娘說其實已經在計畫囉!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6.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206882.A.10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111.240.176.229), 10/25/2014 11:15:08
weiweitung : 我去用餐沒人理,所有一切都要叫,點餐、收盤、倒水 10/25 12:22
weiweitung : 感受不到服務費價值&連發票都要自己開口索取,很糟 10/25 12:24
ZABORGER : 前陣子才剛去過 一進門就看到狗在裡面跑 蒼蠅在裡頭 10/25 16:53
ZABORGER : 飛(才剛開不久的店耶) 我轉頭就走出去.......... 10/25 16:53
pancher7 : w大,可能被反應過了,所以我去的時候他們好積極XD 10/27 10:31
pancher7 : Z大~蒼蠅也太可怕,我是沒有遇到,環境還不錯,不然我 10/27 10:32
pancher7 : 應該也會掉頭就走出去 10/27 10:32
weiweitung : 反正我只是呈述事實,另外補充,這間店不容顧客有 10/27 22:53
weiweitung : 異音的,他們會上FB地方社團表演委屈受害討拍 10/27 22:55
weiweitung : 然後,我又沒有噓你,何來反應過度? 10/27 22:56
pancher7 : w大,我想您沒有看清楚我的回文吧?我是說您遇到的 10/27 23:01
pancher7 : 狀況,可能有其他顧客向店家反應,所以我去的時候 10/27 23:02
pancher7 : 運氣很好的受到積極禮貌的待遇 10/27 23:03
pancher7 : 哪裡有說到是您反應過度了? 10/27 23:03
weiweitung : P大,對不起,是我沒看淸楚,因為店家太多小動作 10/27 23:50
weiweitung : 另人毛燥,抱歉啊! 10/2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