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cher7 (pancher7)
看板BigShiLin
標題[食記] 台北天母 上青攬月 Moonstruck
時間Sat Oct 25 11:15:08 2014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InMY4B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天母 上青攬月 Moonstruck
時間: Sat Oct 25 11:14:39 2014
餐廳名稱:上青攬月 Moonstruck
消費時間:2014/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95756444
純文字心得↓
天母新光三越對面的星巴克後方在八月中時開了間新的餐廳
原本這個位置是怡客咖啡,附近爺爺奶奶每天晨運時常在這邊吃早餐
後來因為租約跟老闆娘私人原因歇業,沒多久便看見掛上招牌開始裝修
「上青攬月」本營業點在大葉高島屋內,雖沒吃過也帶著幾分期待
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內部做了小小的佈置
「上青攬月」使用illy的咖啡豆、台灣茶、花蓮原住民種植的無汙染米
以及進口的橄欖油,大部分都陳列在店內架上,無詢問是否有販售
戶外座、沙發座、高腳椅靠窗座,另有一排靠牆的座位
靠牆座位的桌距很近,桌與桌距離大約30公分而已
連走進去都有些困難,這點覺得是比較大的缺點
餐點類型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等等,選擇性很多
主餐單價介於250-800之間,加180元可升級為套餐
包含開胃菜、麵包、沙拉、濃湯和甜點,加點飲料可折扣40元
這週配合萬聖節有特別推出幾種餐點搭配優惠套餐價只要+100元
不過就少了開胃菜和甜點的部分噢!
▼萬聖節套餐加價 100元
生菜沙拉、麵包和今日濃湯(南瓜湯)
沙拉醬汁有蜂蜜芥末和白酒油醋,選擇了後者
湯品小小一杯,質地濃稠味道不錯,生菜亦很鮮脆
▼香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單點價260元
每種口味義大利麵搭配的麵條不同,我喜歡Fettuccine寬厚有嚼勁的口感
醬汁收的很到位,黏呼呼的扒在麵條上,有著淡淡奶香和蒜味
雞肉量不少,但頗乾柴(是我愛的那種乾巴巴口感XD)
而且雞肉沒有入味,就是乾乾無味的雞肉塊,建議不喜者跳過
▼上青攬月義大利麵 單點價280元
就是一般吃到的Carbonara,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但這名字取的還真好,除了和店名有相呼應作用外
把蛋黃放在一半的蛋殼中擺在麵條頂端做裝飾,這創意我愛
好像真的要上了青天才能抱到的月亮一樣!
連隔壁桌都驚奇貌的轉頭問我:請問你們點的這是什麼呀?
這是我那93歲的爺爺點的,直說味道不錯不錯
麵條是帶有點硬度的,他老人家也吃得津津有味
只不過剛好坐在冷氣孔下方,涼的快,他嘟囔了幾句XD
▼冷泡清香四季春 120元
非常順口,極清爽且甘甜不澀
「上青攬月」的店員和老闆、老闆娘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客氣有禮貌
只不過剛踏入店時大約傻站了20秒,都沒人前來招呼
每個都很專注在做自己的事情,感覺上注意力跟反應比較不機靈
但入座後因為他們的優秀態度也就忘了這一開始的小插曲
店家提供免費Wifi,收取10%服務費用,可刷卡,目前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爺爺和店家詢問早上怎麼沒有做早餐,老闆娘說其實已經在計畫囉!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6.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206882.A.10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111.240.176.229), 10/25/2014 11:15:08
→ weiweitung : 我去用餐沒人理,所有一切都要叫,點餐、收盤、倒水 10/25 12:22
→ weiweitung : 感受不到服務費價值&連發票都要自己開口索取,很糟 10/25 12:24
→ ZABORGER : 前陣子才剛去過 一進門就看到狗在裡面跑 蒼蠅在裡頭 10/25 16:53
→ ZABORGER : 飛(才剛開不久的店耶) 我轉頭就走出去.......... 10/25 16:53
→ pancher7 : w大,可能被反應過了,所以我去的時候他們好積極XD 10/27 10:31
→ pancher7 : Z大~蒼蠅也太可怕,我是沒有遇到,環境還不錯,不然我 10/27 10:32
→ pancher7 : 應該也會掉頭就走出去 10/27 10:32
推 weiweitung : 反正我只是呈述事實,另外補充,這間店不容顧客有 10/27 22:53
推 weiweitung : 異音的,他們會上FB地方社團表演委屈受害討拍 10/27 22:55
→ weiweitung : 然後,我又沒有噓你,何來反應過度? 10/27 22:56
→ pancher7 : w大,我想您沒有看清楚我的回文吧?我是說您遇到的 10/27 23:01
→ pancher7 : 狀況,可能有其他顧客向店家反應,所以我去的時候 10/27 23:02
→ pancher7 : 運氣很好的受到積極禮貌的待遇 10/27 23:03
→ pancher7 : 哪裡有說到是您反應過度了? 10/27 23:03
推 weiweitung : P大,對不起,是我沒看淸楚,因為店家太多小動作 10/27 23:50
→ weiweitung : 另人毛燥,抱歉啊! 10/2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