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拉估狗 只有開車跟大眾交通工具 還有步行的距離時間估算 想知道從中山北路五段 福林橋下 騎車到 五股西雲路266號 大概要多久 有人知道 可以解答一下嗎 感恩 -- 也許你的愛是 雙人床 說不定誰都可以 陪你流浪 你的目光 鎖在某個地方 你的倔強是一道牆 內心不開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4740862.A.8DC.html
ROCCPA : 設定起點終點點開把路線選項 設定避開收費站跟 10/31 16:24
ROCCPA : 高速公路就是機車路線 大概30-40分 10/31 16:24
jack30621 : 呃....大概三十分鐘 10/31 16:42
pp5542 : 不是尖峰時間的話,大概半小時左右 10/31 16:55
loveswim : 慢的話 七天 10/31 18:15
loveswim : 拉了google 還用得著來這問嗎 10/31 18:16
skyjames : 沒必要噓吧... 他是問機車路線阿 ! 10/31 18:42
gerbby : 感謝大家^^ 10/31 20:43
GF : http://ppt.cc/bvZ~ 10/31 23:50
GF : 有個小設定 把避開高速公路 收費站 渡輪 10/31 23:51
GF : 這樣就會避開"大部分的"汽車專用路線 但是還是會有 10/31 23:53
GF : 掉漆的時候(北投去板橋=>承德走忠孝上橋 但忠孝禁機 10/31 23:56
tzuyang555 : 30分鐘應該能到 過重陽橋右轉三信街左轉走環河 11/01 01:17
sysstat : 如果半小時...小心安全吧...太可怕了 11/01 02:09
sysstat : 以前曾經每天騎過,我是都騎快一小時 11/01 02:10
sysstat : 要飆的話,我也可以每天從五股上中興橋只要10分鐘 11/01 02:22
sysstat : 但是你又不熟路,中間有些汽車專用道很危險 11/01 02:23
playoffmogi : t大那路線最快 不過記得要先把路線弄熟 11/01 16:02
tzuyang555 : 過去印象中有一兩隻測速 11/02 02:08
andy60214 : 我是五股交流道 到 劍潭 晚上大概20分鐘 走河堤 11/02 03:57
andy60214 : 你可以走百齡橋接重陽橋 沿著河堤一路騎就可以到台6 11/02 03:58
andy60214 : 4下面 在到西雲路應該沒多遠了 11/02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