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budaniogimome 性別:男 國小:士林國小 中學(國中/高中):士林國中 最愛的士林地區(如士林夜市etc.):以前的都會叢林跟好樂迪 想跟大家說的話: 你們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6637241.A.FF1.html
Tillandsia : 想當初有好樂迪多開心啊~11/23 00:41
budanogimome: 當初我還以為他會馬上在附近重開11/23 13:14
budanogimome: 結果沒有@@11/23 13:14
ycb401 : 推都會叢林和好樂迪TT11/23 15:11
cobaltblue17: 以前可是叫金雞廣場。。。老人回憶11/23 21:48
wilsonhsu : 以前可是基隆廢河道,在上面還有吊橋.....老老人回憶11/26 17:42
你說的是基河路嗎? 聽說河道兩旁都是養鴨人家?? ※ 編輯: budanogimome (180.217.13.193), 11/29/2014 08:57:26
wilsonhsu : 是的,基河路就是原本的廢河道.以前中正路從保齡球館 11/29 20:43
wilsonhsu : 到士商(以前叫北市商)之間還有橋(中正橋)現也沒了. 11/2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