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最近錄取新工作~ 但工作地點在南軟(覺得好遠><), 想請問是搭車還是捷運較為省時方便? 以及士林到南軟交通車車程大概多久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72.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6751967.A.2CD.html
mycity : 幾年前捷運通車圓山到昆陽站大概40分鐘 11/23 22:21
SlamKai : 橫跨台北市 11/24 01:25
volkyrie : 交通車從芝山站到南軟大約40~45分 11/24 01:35
volkyrie : 坐捷運加走路大概是50分 11/24 01:36
renjie : 省時的話當然是捷運 11/2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