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66 (喔耶 衝刺吧!!)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士林到南軟接駁車車程~
時間Sun Nov 23 22:12:45 2014
各位大大好~
最近錄取新工作~
但工作地點在南軟(覺得好遠><),
想請問是搭車還是捷運較為省時方便?
以及士林到南軟交通車車程大概多久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72.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6751967.A.2CD.html
推 mycity : 幾年前捷運通車圓山到昆陽站大概40分鐘 11/23 22:21
推 SlamKai : 橫跨台北市 11/24 01:25
推 volkyrie : 交通車從芝山站到南軟大約40~45分 11/24 01:35
→ volkyrie : 坐捷運加走路大概是50分 11/24 01:36
→ renjie : 省時的話當然是捷運 11/2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