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UO0qkb ] 作者: jthousand (j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台北市士林區福志里152開票所禁止攝影 時間: Sat Nov 29 16:13:37 2014 目前在士林區福志里152開票所監票 被主任委員制止攝影,說不收起攝影機就不繼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00.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7248820.A.BA5.html
rexrick: 高調 11/29 16:13
icexfox: ?! 11/29 16:14
vacuesen: 喔 那就不要收阿 11/29 16:14
haoto: 台北市的南部 不意外 11/29 16:14
haviccy: 幫推 11/29 16:14
kobe5566183: 高調 想搞什麼飛機 11/29 16:14
dWoWb: 那有加班費嗎 11/29 16:14
f1234518456: 不爽不要開 11/29 16:14
kopiayu: 為什麼不能攝影? 11/29 16:14
abian: 11/29 16:14
dian9: 11/29 16:14
ab32110: 高調! 11/29 16:14
On1y: 打電話給北市選委會 快點 11/29 16:14
Hymtarle: 高調 11/29 16:14
borg110878: 就叫他不要開,ㄍㄟ肖! 11/29 16:14
tfe60: 沒加班費 就耗著阿 11/29 16:14
k66110011: 要停電了? 11/29 16:14
pel447: 問他依據什麼法條 11/29 16:14
FREEDINO: 那就不要收阿 拿不出法規就是他瀆職 11/29 16:15
On1y: 聯絡kp 11/29 16:15
Tuscany: 高調 11/29 16:15
wuliou: 要停電了 11/29 16:15
zxcvf: push 11/29 16:15
alwaysstrong: 那就不要讓他繼續啊! 11/29 16:15
elle: 11/29 16:15
mike5312: 為甚麼不能攝影 幹 11/29 16:15
MuscleHunk: 高調!! 11/29 16:15
ZABORGER: 高調 11/29 16:15
jj920408: 高調 11/29 16:15
lotus12350: 那就不繼續啊 看誰撐得久 11/29 16:15
momogo11: ? 11/29 16:15
iwantfood: 高調喔!!!!!! 11/29 16:15
albb0920: 高調 11/29 16:15
ga048888: 11/29 16:15
s984421: 高調 幹 11/29 16:15
a111111zz: 不要開阿 麻煩的是他自己 11/29 16:15
mike5312: 高調阿 11/29 16:15
stella323: 手電筒準備 11/29 16:15
a1250423: 高調 不要收!! 11/29 16:15
benifty: ?? 11/29 16:15
chai396: 要做票了 是有沒有那麼急 11/29 16:15
Cchild: 喔喔喔 高調 11/29 16:15
headcase: 打電話進攻囉~~~~~~~~~~~~~~~~~~~~~~~~~ 11/29 16:15
goyce123: 不要收 11/29 16:15
momogo11: 跟他玩阿 11/29 16:15
robinstart: 主任委員是哪位阿 11/29 16:15
heylisa: 那就不要繼續阿 幹 當他家開的喔 北爛 11/29 16:15
cuckoo1128: 高調 11/29 16:15
mike5312: 幹 11/29 16:15
julia66: 高調 11/29 16:15
kon0419: 推 11/29 16:15
Claire29: 對阿 那就不要開阿 叫長官出來解決 11/29 16:15
REAVER: 不開就不開 11/29 16:15
hi5705: 推 高調 11/29 16:15
minoru04: 不繼續沒關係 會違法的事她 11/29 16:15
blackcomedy: 高調~ 11/29 16:15
Imhuang: 幫高調 11/29 16:15
Cervelo1995: 不要收阿 ~~ 那一箱就當廢票 11/29 16:15
jsefk0819: 有種就不要開 顆顆 11/29 16:15
Brad255: 那就不繼續阿 叫警察來 11/29 16:15
dtdon1699: 高調 11/29 16:15
aa1477888: 跟他說 法規沒有規定! 11/29 16:15
totogood: 高調 看誰可以耗 不能拍的依據在哪? 11/29 16:15
b00811: 高調 11/29 16:15
undeadmask: 那就不要繼續啊 這啥鳥威脅 11/29 16:15
sky79717: 高調 11/29 16:15
falcon11: 集合囉各位 11/29 16:15
Meerie: 高調 檢舉 絕對不能讓他繼續 11/29 16:15
signorockwu: 高調 不要就不要啊 11/29 16:15
greg11321: 高調! 11/29 16:15
bugmens: 不收起攝影機就不繼續 不開票哪招 11/29 16:15
linceass: 開票時有規定不能錄影嗎? 11/29 16:16
Brad255: 報警 11/29 16:16
jason86188: 就不繼續阿 沒有法規 他不開票是他瀆職 11/29 16:16
ericinttu: 還在投票當然不能攝影啊 11/29 16:16
lswlsw258: 推 11/29 16:16
LAM: 那就不要繼續囉 11/29 16:16
Abn12: 最好就都不要開阿 11/29 16:16
omolando: 沒違法的話為什麼不能攝影? 11/29 16:16
wahaha99: 那就不要繼續啊? XD 11/29 16:16
strikegundam: 心虛喔 11/29 16:16
bearpan: 高調 11/29 16:16
mywayne: 想搞什麼 11/29 16:16
stella323: 先蒐證 11/29 16:16
peastt: 高調 完了空白票不能偷蓋了 11/29 16:16
nomorepipe: 來來來 來來 哩來 11/29 16:16
bemily32: 有掛 11/29 16:16
GsJames: 高調 11/29 16:16
chunching: 不開就不開 叫記者去 11/29 16:16
sw926301: 廢物! 11/29 16:16
faelone: 幹想做票? 11/29 16:16
nyyjeter8: 大家來耗阿 他名字順便報一下 11/29 16:16
kning: 高調 11/29 16:16
winnie830925: ㄍㄟ 笑 早就投完了都幾點了 11/29 16:16
phix: 開票跟攝影有啥關係 11/29 16:16
SlimeKnight: 法律沒禁止喔 叫他不懂別裝懂 11/29 16:16
wu0u4: 那就不要繼續啊幹 11/29 16:16
EEERRIICC: 心虛囉 不要收 看他拿甚麼法規阻止你們 11/29 16:16
zanmarouga: 紅明顯 可以跟他耗 但請保持冷靜 因喧嘩趕出就被得逞 11/29 16:16
krumjames: 高調!!!!!!!!!!!!!!! 別讓他們得逞!沒水準! 11/29 16:16
DM1984: 高調 11/29 16:16
AAppler: 監票者聯盟有提醒大家不錄影只錄音了 11/29 16:16
scott260202: 紅明顯,所以到底可不可以攝影啊? 11/29 16:16
b81314: 他懂嗎 11/29 16:16
liangda: 高調 11/29 16:16
bala73: 幫高調 11/29 16:16
littlegreen: 心虛? 11/29 16:16
pel447: 請他宣讀法條,找不到相關法就不理他 11/29 16:16
GreenChamber: 不要讓他繼續 鬧到高層出來 11/29 16:16
mirrorswings: 高調高調 11/29 16:16
yenralph: 那就不要開阿~ 11/29 16:16
verysure: 不是說可以嘛? 11/29 16:16
On1y: 趕快打電話求救 11/29 16:16
jenny2686: 高調!!! 11/29 16:16
haoguy: up 11/29 16:16
icexfox: 已經開票了,不能投票吧=.= 11/29 16:16
jerry8507: 高調 有誰能過去幫忙 11/29 16:16
xamnime: 高 11/29 16:16
aa1477888: 跟他說 沒有違法 去找法條來! 11/29 16:16
showyuhkimo: 高調 別收 畫面是最珍貴的 11/29 16:16
silverair: 幹,想搞? 11/29 16:16
weakerman: 那就別繼續啊~反正最後痛的人是他 11/29 16:17
wizard8426: 不!!! 要!!! 收!!! 讓他死!!!! 11/29 16:17
emperor: 那為什麼民視在播畫面 11/29 16:17
signorockwu: 垃圾 11/29 16:17
Justlife: 那就不要繼續阿...看最後票開不出來是誰問題比較大... 11/29 16:17
wubai1119: 那就不要開,夜市改地點就好了 11/29 16:17
hotorli: 高調 11/29 16:17
lpbrother: 不要開最爽了, 11/29 16:17
whorubaba: 高調 11/29 16:17
lswlsw258: 推 11/29 16:17
mike5312: 操 11/29 16:17
silverair: 沒違法幹嘛收? 11/29 16:17
james35: 幫高調 11/29 16:17
Meerie: 選委會電話(02)27233372 11/29 16:17
s984421: 搞啥小??? 把名字爆出來 11/29 16:17
zolpidem: 跟他說鄉民已經連絡中選會了... 11/29 16:17
n131419: 高調 11/29 16:17
mike5312: 拉開了 11/29 16:17
benifty: 那就不要繼續阿 11/29 16:17
clowve: 高調 11/29 16:17
chris920309: 就不要開阿 跩啥 11/29 16:17
falchion1: 爛招 11/29 16:17
silverair: ?????????????????????????????????????????? 11/29 16:17
myeggisbig: 沒有違法就不怕人攝影阿 11/29 16:17
c890317: 高調 11/29 16:17
mike5312: 2千票了 11/29 16:17
sasori1027: 高調 11/29 16:17
On1y: 請大家幫忙打電話 11/29 16:17
jujustine83: 開票囉 11/29 16:17
verydisco: 請他拿出明確的法律根據 不然他無法阻止 11/29 16:17
weimr: 高調 11/29 16:17
jerlun: 高調 11/29 16:17
sagem29: 開票不能攝影? 11/29 16:17
atorneychien: 高調 怎樣 11/29 16:17
kazukisora: 11/29 16:17
KenHuang: 那就不要收呀, 看他想怎樣? 11/29 16:17
organ63521: 想作票阿 幹你娘 11/29 16:17
QQ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9 16:17
On1y: KP監票員那邊也打一下 11/29 16:17
sorryfly: 主委名字報上來! 11/29 16:17
anita780408: 高調! 11/29 16:17
MortalCGU: 這什麼鬼 記者快抄 11/29 16:17
sa87a16: 怕洨,就不繼續,看誰硬。 11/29 16:17
lohandon: 高調!! 11/29 16:17
JAMGD: 高調 11/29 16:17
yoholin: 特地強調不能拍照跟攝影 是怎樣 11/29 16:17
calvin301301: 高調 快打電話 11/29 16:17
julia66: 高調 11/29 16:17
mike5312: 操 不要收阿 幹 垃圾公務人員 我幹 11/29 16:17
On1y: 找律師最好 11/29 16:17
momochan035: 高調 11/29 16:18
korsg: 壹電視的好像開比較慢 11/29 16: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mking (114.24.54.170), 11/29/2014 16:18:08
sharmans : 高調 12/0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