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ia (黃小泡)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士林區烘焙愛好者
時間Mon Dec 1 12:07:49 2014
這個內容到底要用交易?還是要用問題???
-- 14:10更新
因為陸續收到五六個網友表明有興趣,所以我先開了line團
http://ppt.cc/p~np
除了團結力量大買東西省點錢外,也歡迎討論烘焙的話題。
--
我想問問版上有沒有西點烘焙的愛好者?在家也常常做甜點的?
因為我自己常常做點心給家人吃,也有很不認真的在經營工作室。
有些東西其實不需要量大,也講求新鮮。
但是離我家最近的飛訊,他的價格超天價的…看到我就糾了心不想把錢付給他。
所以我都咬著牙直接找廠商叫貨。
只是叫貨都是以箱、盒為計量單位。或是必須要達到某金額才能出貨等等…
小小的烘焙室其實還無法庫存這麼多東西,因此有與大家一起團購的想法。
這樣的東西因為比較專偏某一主題,因此想先問問是否有此需求,
在下再另外開line帳號或是fb社團。
我常用的有總統牌的奶製品、法芙娜巧克力系列等。
哦,還有會直接跟蛋商叫不錯的雞蛋。
如果也有同樣需求願意一起合購的版友,請來站內信討論吧!!謝謝!
p.s. 我住士林公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6.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7406872.A.0FC.html
推 cuc111495 : 不會做但很愛吃可以嗎XD? 12/01 13:05
→ cuc111495 : 原po有在賣自製的甜點嗎? 12/01 13:06
→ LoveMia : 樓上可以參考我的名片檔裡面很不負責任的網址. 12/01 13:12
推 greenox : +1 烘焙愛好者 天母人 12/01 13:33
※ 編輯: LoveMia (111.248.226.84), 12/01/2014 14:09:54
推 carriejackal: 我也愛烘焙!!!!! 12/01 21:38
推 yuico : 烘培愛好者 社子 12/01 23:45
推 kedys2004 : 愛烘焙~社子+1 12/01 23:57
推 ilacream : 愛烘焙 社子!! 12/0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