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內容到底要用交易?還是要用問題???   -- 14:10更新   因為陸續收到五六個網友表明有興趣,所以我先開了line團   http://ppt.cc/p~np   除了團結力量大買東西省點錢外,也歡迎討論烘焙的話題。   --    我想問問版上有沒有西點烘焙的愛好者?在家也常常做甜點的?   因為我自己常常做點心給家人吃,也有很不認真的在經營工作室。   有些東西其實不需要量大,也講求新鮮。   但是離我家最近的飛訊,他的價格超天價的…看到我就糾了心不想把錢付給他。   所以我都咬著牙直接找廠商叫貨。   只是叫貨都是以箱、盒為計量單位。或是必須要達到某金額才能出貨等等…   小小的烘焙室其實還無法庫存這麼多東西,因此有與大家一起團購的想法。   這樣的東西因為比較專偏某一主題,因此想先問問是否有此需求,   在下再另外開line帳號或是fb社團。   我常用的有總統牌的奶製品、法芙娜巧克力系列等。   哦,還有會直接跟蛋商叫不錯的雞蛋。   如果也有同樣需求願意一起合購的版友,請來站內信討論吧!!謝謝!   p.s. 我住士林公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6.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ShiLin/M.1417406872.A.0FC.html
cuc111495 : 不會做但很愛吃可以嗎XD? 12/01 13:05
cuc111495 : 原po有在賣自製的甜點嗎? 12/01 13:06
LoveMia : 樓上可以參考我的名片檔裡面很不負責任的網址. 12/01 13:12
greenox : +1 烘焙愛好者 天母人 12/01 13:33
※ 編輯: LoveMia (111.248.226.84), 12/01/2014 14:09:54
carriejackal: 我也愛烘焙!!!!! 12/01 21:38
yuico : 烘培愛好者 社子 12/01 23:45
kedys2004 : 愛烘焙~社子+1 12/01 23:57
ilacream : 愛烘焙 社子!! 12/0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