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Study20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要不要在Facebook開一個社團呢? 請搜尋Timothy Ting-Wen Chen應該就可以找到我啦~ 我現在在德國讀博士 離生物愈來愈近... ※ 引述《skywood (綽號暱稱)》之銘言: : 過三年了 : 還有人在看這個板嗎? : 不曉得大家都去哪在做什麼了呢? :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 ^^ : ※ 引述《Starwalker ()》之銘言: : : 看完了精彩刺激的pseudo-intern,我這個quasi-lawyer也來報告一下近況... : : 也是研究所還沒畢業,我科法所已經讀到第四年了.... = =" : : 上週剛從德國回到台灣,結束一年的交換生快樂生活 : : (這一年簡直是狂玩 XD) : : 所幸祖上積德,去年有順利考過律師考試,不用腦袋空空重新準備 : : 現正在參加名為律師訓練實為律師聯誼的密集課程。 : : 之後希望能夠一年內畢業 OTZ : : 話說大家可以來我ptt2的個板逛逛.... 也是Starwalker : : 然後,要聚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