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73213 (凱)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 台美檢驗的業務
時間Sat Sep 19 09:31:51 2009
請問各位前輩 台美檢驗有通知我要面試業務一職
只是我現階段還是想把重心放在研發上 畢竟我剛退伍
對與所學已經有所放空 想再把這些知識尋找回來
因此我對業務一職並沒有太大的嚮往
但是人事小姐還是叫我先去聽聽董事長怎麼說?
想請問各位前輩 難道台美檢驗的業務工作性質會比較好嗎??
不知道要不要拒絕去面試?
謝謝前輩的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2.166
推 hydrophilia:老董是陽明微免大大老,可以聽一聽 10/05 01:15
→ hydrophilia:如果你對微生物檢驗或食品藥品化妝品分析有興趣的話 10/05 01:16
推 byerman1:台美很爛!而且業務很操!他們老闆那麼老了公司規模還是很 11/15 15:47
→ byerman1:小!做不起來!且若你去應徵業務的話他薪水不會開給你很 11/15 15:48
→ byerman1:薪水不會超過三萬!他開給醫檢師的薪水也頂多三萬二! 11/15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