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2c2u2:是董啟功博士.有人知道嗎? 09/29 23:11
推 jodelle:他常常再找ㄟ!!感覺上還蠻常看到這個名字 09/29 23:37
推 borbbylion:我當過董老師一年導生 他很關心學生 ;) 09/30 00:15
推 yaliu:聽學姐說,他人很nice~ 09/30 10:38
→ SPK:是南科這邊的這間嗎?很隱密的說,搞農業生技、生質能源的~ 09/30 22:11
→ b2c2u2:對 在南科 S大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10/01 00:12
推 psychehsu:我沒有在南科工作~不過認識董老師 他人很好很熱心 10/01 14:42
推 relax098:我當過他助理 是個好老闆.....可以試試~ 10/05 18:56
推 kemp6611:去參觀過一次~~那邊感覺比較像工廠~~且好偏僻喔!唉~ 10/07 18:30
→ kemp6611:那邊是"賀院士"的團隊群..但該團隊對微生物領域知道有限! 10/07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