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有去過中研院南部生技中心 可以分享一下 那邊老師的情形或是 裡面的研究助理是否有啥甘苦談 因為最近那裡面有老師在找研究助理 但對於這個單位一整個很不熟悉 如果不方便在板上可以寄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122
b2c2u2:是董啟功博士.有人知道嗎? 09/29 23:11
jodelle:他常常再找ㄟ!!感覺上還蠻常看到這個名字 09/29 23:37
borbbylion:我當過董老師一年導生 他很關心學生 ;) 09/30 00:15
yaliu:聽學姐說,他人很nice~ 09/30 10:38
SPK:是南科這邊的這間嗎?很隱密的說,搞農業生技、生質能源的~ 09/30 22:11
b2c2u2:對 在南科 S大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10/01 00:12
psychehsu:我沒有在南科工作~不過認識董老師 他人很好很熱心 10/01 14:42
relax098:我當過他助理 是個好老闆.....可以試試~ 10/05 18:56
kemp6611:去參觀過一次~~那邊感覺比較像工廠~~且好偏僻喔!唉~ 10/07 18:30
kemp6611:那邊是"賀院士"的團隊群..但該團隊對微生物領域知道有限! 10/07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