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有人在生寶生物科技幹細胞研究中心擔任過研究人員嗎 或是有聽過什麼風評 可以分享一下有關工作情形 面試會問那方面的問題 待遇和福利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0.167
shuehan:我在那裡受訓過,裡面的文化很好,對科學的嚴謹度很執著 08/1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