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nichi15 (doris)
看板
Bioindustry
標題
[問題] 請問生寶生物科技公司
時間
Thu Oct 1 18:32:33 2009
請問各位前輩 有人在生寶生物科技幹細胞研究中心擔任過研究人員嗎 或是有聽過什麼風評 可以分享一下有關工作情形 面試會問那方面的問題 待遇和福利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0.167
推
shuehan
:我在那裡受訓過,裡面的文化很好,對科學的嚴謹度很執著
08/1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