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fe322333 (喵咪)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Re: [問題] 長庚薪水計算
時間Fri Oct 2 21:30:57 2009
本人現在在長庚大學擔任研究助理,就薪資和福利而言,長庚真的比他學校多,
說忙也不忙,因為跟到好老闆,每天九點上班,五點下班,幾乎沒什麼加班,更不用
說假日跑去做實驗了!完全沒有。
所以有心想做研究助理的人,若住家距離允許的話,滿推薦長庚(台塑企業就是不一樣
阿!!!)
※ 引述《eyest (李察狄恩安德森)》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我已經有爬文了
: 不過詳細的資料仍掌握的不確實
: 因此特地上來想要得到一個確實的答案
: 因為目前有許多都是屬於國科會計畫
: 國科會計畫以碩士計算都是3.5K
: 但是若是以長庚大學的計畫做實驗
: 第一年的薪水是如何計算的?
: 因為都是只有聽說長庚的計畫薪水高於國科會
: 但究竟高多少沒有一個確實的數字
: 又聽說長庚的計畫屬於三年一跳
: 只要撐過三年薪水的計算又不同
: 所以又想知道再長庚大學裡做實驗滿三年後,
: 薪水又是如何計算的?
: 懇請知情的大大告知一聲,
: 若這篇不適合在這邊發布,請告知,我會刪除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1.122
※ 編輯: wife322333 來自: 61.31.161.122 (10/02 21:32)
推 vicha:老闆很重要...XD 10/02 22:13
推 soclose:不一定是長庚啦!! 研究助理都是要看老板的 ... 10/03 18:18
→ soclose:後來想想 各行各業都是這樣ㄚ~~~ 10/03 18:19
推 wenhaoshen:選老闆比較重要,才待著久! 10/03 20:56
→ changyaowen:推看老闆~~小弟在醫院 10hr算正常的~但沒加班費~ 10/05 09:37
→ changyaowen:如果是醫院~~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爛規定 比大學麻煩多了 10/05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