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現在在長庚大學擔任研究助理,就薪資和福利而言,長庚真的比他學校多, 說忙也不忙,因為跟到好老闆,每天九點上班,五點下班,幾乎沒什麼加班,更不用 說假日跑去做實驗了!完全沒有。 所以有心想做研究助理的人,若住家距離允許的話,滿推薦長庚(台塑企業就是不一樣 阿!!!) ※ 引述《eyest (李察狄恩安德森)》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我已經有爬文了 : 不過詳細的資料仍掌握的不確實 : 因此特地上來想要得到一個確實的答案 : 因為目前有許多都是屬於國科會計畫 : 國科會計畫以碩士計算都是3.5K : 但是若是以長庚大學的計畫做實驗 : 第一年的薪水是如何計算的? : 因為都是只有聽說長庚的計畫薪水高於國科會 : 但究竟高多少沒有一個確實的數字 : 又聽說長庚的計畫屬於三年一跳 : 只要撐過三年薪水的計算又不同 : 所以又想知道再長庚大學裡做實驗滿三年後, : 薪水又是如何計算的? : 懇請知情的大大告知一聲, : 若這篇不適合在這邊發布,請告知,我會刪除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1.122 ※ 編輯: wife322333 來自: 61.31.161.122 (10/02 21:32)
vicha:老闆很重要...XD 10/02 22:13
soclose:不一定是長庚啦!! 研究助理都是要看老板的 ... 10/03 18:18
soclose:後來想想 各行各業都是這樣ㄚ~~~ 10/03 18:19
wenhaoshen:選老闆比較重要,才待著久! 10/03 20:56
changyaowen:推看老闆~~小弟在醫院 10hr算正常的~但沒加班費~ 10/05 09:37
changyaowen:如果是醫院~~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爛規定 比大學麻煩多了 10/05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