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kcell:欸~我也覺得好黯淡的生技業呀 10/06 00:48
推 keku:那些漲的生技類股 卻不是賣耗材的呢 10/06 01:08
推 lisbonbon:那他們試賣什麼呢 疫苗嗎 藥品算生技類股嗎 10/06 01:10
→ holycow:想大多都是以化學或食品轉型的公司吧 10/06 01:17
→ holycow:製藥! 也不需生技人材吧! 理論上也是從化學起家的XD 10/06 01:21
推 sardine:原po 那你快點出來創一家台灣本土的millipore公司 10/06 01:51
→ sardine:這樣你的困境就解決了 也解決了大家的困難 你是聖人 10/06 01:51
推 leondemon:台灣都沒多少人敢燒錢研發新藥 更何況生技產業 10/06 01:53
推 megalomania:新藥研發 足以讓台灣上市的生技公司全部破產 10/06 02:00
→ megalomania:很能體諒這些公司 但同樣感覺自己前程黯淡 10/06 02:00
→ ookubo:怪不得有人說生技魅影... 10/06 02:12
推 pichia:還是板上大家一起出來創個業吧!!~ 10/06 02:36
推 ROKEE:NSC計畫的經費提高10倍,那普羅lab就是過比現在苦10倍的日子 10/06 06:41
推 shunwang:台灣生技股 賣的是新聞 10/06 08:53
推 qwert0403:跟外面人吃飯 生技很好 苦笑說不好 他說 你不會加奈米 10/06 09:33
推 shinane:生技業確實很黯淡...... 10/06 14:04
→ hoch:不是有一家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抗體公司?abnova corp? 10/06 15:47
→ perry0720:abnova?!今年才離開...不如當ra 10/06 16:30
推 ko363630: 還在大學念生技的我 看到這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10/06 20:35
→ ko363630:支持我念下去的動力 可能只剩興趣= = 10/06 20:35
推 vaude:台灣還是有機會創造下一家Tanox的實力 10/06 20:59
推 pppeko:我覺得你講的蠻中肯的,哈哈,Santa的東西不錯用XD 10/06 21:17
→ wt1seven:Q 10/06 22:58
推 pichia:台灣唯一大賺錢的~~就是台醫吧~~ 10/07 01:50
推 jumpfish:現在加奈米也沒用了..加個宇宙能量暴力點 10/07 17:40
推 hoyoyo:原料藥蠻賺錢的 年底會有好幾家上興櫃 10/07 19:01
推 shile:正在念生工系的人:可以轉化工了!!!!! 10/07 23:59
推 pppeko:另外補一點,想做新藥開發真的是比財力,什麼都是錢錢錢 10/08 01:57
推 LEOLEO:台灣自己生產抗體的目前有兩家,Abnova和GeneTex(億康)... 10/09 07:17
→ LEOLEO:Abnova好像一直在號稱..GeneTex是部分產品線在台灣 10/09 07:18
→ hoch:台醫生技有大賺錢嗎?2000年它就說01或02年要上市櫃。到現在y 10/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