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 有板友或朋友在這家公司研發待過嗎? 不知工作環境,壓力跟待遇如何? 流動率聽說不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4.28 ※ 編輯: mno3195 來自: 218.160.244.28 (10/07 20:18)
kans:他們的業務很操是真的@@ 研發不知道 10/08 00:59
gksis:聽說福利很不錯歐!!不過我投目前都沒有回應 10/09 14:16
gksis:如果有機會進這家公司,ㄧ定要試試看^^ 10/09 14:16
mel1ody:最近常看到在徵研發,沒工作經驗的應屆生機會大嗎 03/19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