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no3195 (Alumni)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問題] 桂格(佳格)研發
時間Wed Oct 7 20:17:12 2009
各位先進
有板友或朋友在這家公司研發待過嗎?
不知工作環境,壓力跟待遇如何?
流動率聽說不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4.28
※ 編輯: mno3195 來自: 218.160.244.28 (10/07 20:18)
推 kans:他們的業務很操是真的@@ 研發不知道 10/08 00:59
推 gksis:聽說福利很不錯歐!!不過我投目前都沒有回應 10/09 14:16
→ gksis:如果有機會進這家公司,ㄧ定要試試看^^ 10/09 14:16
推 mel1ody:最近常看到在徵研發,沒工作經驗的應屆生機會大嗎 03/19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