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jiya:轉化工化學吧 生科方面課程 去修就好 10/08 00:46
推 vancent:大學太早了~先把你眼前的課修完畢業再說 10/08 00:49
推 gregx200x:拼轉系 降轉也好 10/08 00:51
→ gregx200x:轉到化學化工 或是其他電類 都比生科賺 10/08 00:52
→ turtle24:轉去藥學化工都樂勝生技 10/08 00:55
→ Bluecold:轉化學比較容易 化工也很好 就是不要留生科 10/08 07:11
推 kaikai1112:要錢多 趕快轉系 10/08 07:22
→ spermwarm:生科大逃亡的現象其實已經出現 看各研究所報名人數就知 10/08 08:58
→ spermwarm:還是重考或是轉系比較快 比較容易有工作 10/08 08:59
推 takumatw:誠心勸你,不要來唸這類科系,日一定後悔 10/08 09:48
→ takumatw:如果你要唸,要抱著像是唸藝術相關科系一樣的心態 10/08 09:49
→ takumatw:完全興趣,我說的是完全喔!!!!也就是不在乎薪水,外界眼光 10/08 09:50
→ takumatw:不在乎日後發展和保障的心態 10/08 09:50
→ smileericic:你未來絕對會後悔自己念了生科...快轉化工或化學吧 10/08 10:42
推 perry0720:推樓上~快轉系 10/08 10:48
→ wythewei:基礎打好比較重要~加油!! 10/08 12:41
→ Anvec:藥物開發有化工化學搶飯碗 健康食品有食科營養搶飯碗 10/08 13:00
→ Anvec:生物資訊有資工 光電有電子 最後只能賺學術界的錢 (淚) 10/08 13:01
推 captdavince:研究的..現在化學那邊已經一堆人跨進來..根本無法競爭 10/08 21:28
→ gregx200x:所以狠一點跨去做化學!? 10/11 02:08
→ hoch:聽說國立大學生科系已經出現大四畢業人數只有大一招生名額 10/13 09:38
→ hoch:的一半。這消失的另一半都轉系,重考或休學了吧。 10/13 09:39
推 dragonjc:去問你媽 "生技股會一直漲到我碩士畢業嗎?" 10/16 10:32
→ dragonjc:我不是勸退 生科沒啥不好(也沒啥好XD) 但是要想想 10/16 10:33
推 gregx200x:因為很多人大一入學都沒來報到~~~大概有1/3以上都去重考 10/16 12:54
→ gregx200x:近兩年這種現象居然變少了 讓我感到奇怪 10/16 12:54
推 yoyorock:逆向操作阿 誰說生科不能跨別人 都要乖乖被跨XD 10/20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