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rtle24:趁肝還新鮮趕緊去宰雞店賺 10/08 01:22
推 Bluecold:能賺快賺 履歷可以邊丟 10/08 07:10
→ smileericic:快點去賣肝 還可以換到錢..值得了 難道要萬年研究助理 10/08 10:44
推 perry0720:至少還可以拿肝換錢 10/08 10:46
推 windseraph:感覺念藥學還是化工的比較容易進入生技醫藥產業界... 10/08 12:15
推 chachalee:要進藥廠 大概就是臨床實驗 或是動物實驗? 10/08 13:17
推 bioeric:是否可分享一下生技人如何轉戰台積電的履歷填寫心得或方法 10/08 14:59
→ bioeric:生技界愛買肝卻不願意付買肝錢~~ 10/08 15:05
推 bioeric:寧願被操死 住高級墓園!! 也不願被操死 連骨灰罈都買不起 10/08 15:10
推 Ltiger:台G現在很缺人啊 理工的都可以吧 10/08 19:37
推 keku:TSMC流動率超高 本來就不難進 只是不見得真的好 10/08 21:01
推 cliffcliff:的確,看看Tech job版 TSMC能撐下去的,真的要耐力十足~ 10/08 22:36
→ cliffcliff:由於分紅費用話,台GG 能領到的錢少的多(雖然還是不少) 10/08 22:37
→ cliffcliff:但是那種工作真的也不是想像中的辛苦 10/08 22:39
→ cliffcliff:但是台GG撐下去,這樣的資歷要跳其他廠的製程應該很有用 10/08 22:40
推 bwsr:不喜歡當助理的話…生技真的只能唸興趣不能當飯吃… 10/09 13:16
推 azman:看我的文 我家閃光是112生物相關碩士 當年五校榜首+美國mba 10/09 22:39
→ azman:去神隆拿過不錯的薪資 也在外商待過 也在專利那行有5年以上 10/09 22:41
→ azman:不要把青春浪費在台gg的機器上 10/09 22:41
推 poliwise:樓上回這文的意義在哪裡? 你家閃光 V.S 台GG 10/10 13:39
→ sardine:樓上回文的意義是 美國mba的學費很貴 10/11 14:42
→ sardine:多繳的學費 "多出來"那點不錯的薪資可能二十年也賺不回來 10/11 14:42
推 ace1004: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什麼是112生物嗎??在學生不懂@ @a 10/11 19:01
推 bluecsky:112=台大 azman你女友的條件叫做超人 叫作特例 10/11 20:18
→ bluecsky:可惜的是 世界上多的還是凡人 多的只有常例 10/11 20:18
推 aaYaaTaaKaa:GG現在缺兇很大~我學妹做蛋白質純化,現在是gg"RD"!!! 10/12 00:12
推 falling555:GG是? 10/12 02:10
→ spiky:沒看到有azman的文...= = 10/12 10:32
推 azman:閃光只是很普通的私大學士上112念碩班的 她同學發展的也不差 10/12 14:38
→ azman:我推文要指的是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但是關在臺gg當設備 10/12 14:38
→ azman:除非能轉製程整合 或是在轉其他的 固守設備路就走死了 10/12 14:39
→ azman:反之 走專利 反而路比較廣 10/12 14:39
→ azman:這就是我要說的 ps:閃光弟弟112碩 在台機機當設備 10/12 14:40
→ azman:公司提拔他轉製程 他搞憂鬱症鬧離職 因作不來所以又回設備 10/12 14:41
→ azman:回設備 憂鬱症就好了?但是繼續整天埋怨 現在去考捷運的司機 10/12 14:42
推 bluecsky:重點我覺得是MBA...112碩士倒是還好 10/12 17:55
→ hoch:其實本篇告訴大家,要當電子新貴一定要考上台清交, 10/13 09:34
→ hoch:雖然這是已知的事實。 10/13 09:35
推 keku:那都是外人想像的 實際電子新貴裡 逢甲幫可能還不輸台大幫 10/16 13:05
推 bluetree0224:對啊 閃光台科大年資1年.接旗艦機種.協理譽為明日星 10/16 13:14
→ bluetree0224:同部門台大年資3年.接普通機種..還被邊緣化 10/16 13:16
→ bluetree0224:學歷不依定是ㄧ切.還是看自己的努力~加油! 10/1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