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am (當愛一個人時 你也會變好)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問題] 天荷生技公司
時間Tue Nov 3 14:19:25 2009
畢業 有一陣子了 在1111網站 上 看到這間公司在徵人
在1111的網站上 也沒看到相關的 研究方向和資料
而居然 在這間公司的 騎下 還有 安養中心 所以 我現在 是有點好奇
他們所徵的 研究人員 的研究方向為何?
http://www.1111.com.tw/talents/organInfo.asp?nNo=50816825
不知板上的朋友們 對這間公司 有任何的認識嗎?
--
我想要溺死我的憂鬱
沒想到
它卻學會游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46
→ Lambdoidal:騎下? 感覺原po英打很順手的樣子 ^^a 11/03 21:07
推 witchs:不要在意生日禮金、三節禮金、吃飯睡覺上廁所不重要可考慮. 11/06 15:16
→ abcam:W大 這是真的嗎?這間公司 倒底是在做什麼? 11/06 15:43
推 peach40:我面試過耶,印象中好像是是研究幹細胞的 11/11 20:27
→ peach40:有細胞研究的部份,也有蛋白質研究,但是詳細我還是不清楚 11/11 20:28
推 peach40:可以去面試問問詳細的內容,董事長(醫生)人很好很健談 11/1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