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 有一陣子了 在1111網站 上 看到這間公司在徵人 在1111的網站上 也沒看到相關的 研究方向和資料 而居然 在這間公司的 騎下 還有 安養中心 所以 我現在 是有點好奇 他們所徵的 研究人員 的研究方向為何? http://www.1111.com.tw/talents/organInfo.asp?nNo=50816825 不知板上的朋友們 對這間公司 有任何的認識嗎? -- 我想要溺死我的憂鬱    沒想到           它卻學會游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46
Lambdoidal:騎下? 感覺原po英打很順手的樣子 ^^a 11/03 21:07
witchs:不要在意生日禮金、三節禮金、吃飯睡覺上廁所不重要可考慮. 11/06 15:16
abcam:W大 這是真的嗎?這間公司 倒底是在做什麼? 11/06 15:43
peach40:我面試過耶,印象中好像是是研究幹細胞的 11/11 20:27
peach40:有細胞研究的部份,也有蛋白質研究,但是詳細我還是不清楚 11/11 20:28
peach40:可以去面試問問詳細的內容,董事長(醫生)人很好很健談 11/1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