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前輩們~~~ 小弟今年剛研究所畢業,投了好幾家藥廠與生技公司, 終於在昨天有了回應(感動T.T),是應徵生達藥廠的製劑研究員 下星期二要到廠內面試,人事部門有來信通知,要小弟準備以下幾項: 1st-10分鐘以內個人專長簡報(含個人簡歷,by powerpoint) 2nd-3~5分鐘口頭英文自我介紹 3rd-專業科目筆試 想請教是否有前輩給予指點,像是個人專長簡報或是專業科目筆試的方向 大感謝!!! 面試完再來分享面試經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9.190 kiwigenius: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11/04 16:24 kiwigenius:轉錄至看板 pharmacist 11/04 16:24 kiwigenius:轉錄至看板 Salary 11/04 16:24
McRay:薪資部份要確認好喔 學弟應徵時面試官所開薪資比實際薪資少 11/0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