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wing (幻想水塘)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中國醫分子醫學中心的研究群
時間Wed Nov 11 16:52:22 2009
※ 引述《lenti (啄木鳥)》之銘言:
: ※ 引述《amitfever (no)》之銘言:
: : 想請問對中國醫有了解的版友們
: : 中國醫的分子醫學中心看似很有發展性 設備也不錯
: : 但裡面的老師好像都蠻新的
: : 因為做的內容都是跟癌症有關
: : 所以想請問裡面哪一個老師比較好相處?
: : 對學生或是助理還不錯的?
: : 不要常常發飆那樣 或是動不動就翻臉~~
: : 這年頭薪水都差不多 老師的EQ相對來說就變得很重要~
: 那是一個由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暨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分子與細胞腫瘤系主任
: 洪明奇博士團隊所組成的一個研究中心.
: 成立兩年左右, 裡面的研究人員都是洪院士lab的博士後研究出身的.
: 余永倫 感覺不錯, 人很nice.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李龍緣老師的實驗室狀態如何呢
聽說他們家助理流動率很高
因此想詢問一下老師是否好相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5
→ turtle24:好監介的問題啊...XD 11/11 17:20
→ sharonwing:可以偷偷回到我信箱喔^^ 11/11 17:35
→ shiumm:想知道+1 ^^a 11/11 17:58
推 cronos:想知道+1 11/11 18:37
→ anak0:想知道+1 11/11 18:50
推 mystery:想知道+1 11/11 22:37
推 takapita:想知道+1 謝謝 11/12 00:03
推 soso:哎呀...真想聽我學姊的八卦...想知道+1 11/12 00:35
推 aggaci:想知道+1 11/12 08:43
推 ack0130:+1 11/12 10:16
推 jodelle:想知道+1 11/12 16:28
推 sevening:想知道+1 11/14 00:32
推 long3022:想知道+1 11/17 21:20
推 Hithoplife:ㄎㄎㄎ..大家msn討論好了..哈 11/29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