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hatnew (眼底星空)
看板
Bioindustry
標題
聯亞生技開發
時間
Fri Nov 20 23:39:24 2009
請問 聽過聯亞生技開發嗎 上班氣氛或同事相處上如何? 約略聽過有個機車難相處的PM... 這間公司風評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8.214
→
kcm
:哈 你說誰
11/21 18:19
推
daifish
:整體來說不錯的公司 不過大公司都是人來人走的
11/26 14:57
→
daifish
:我認識裡面一些人~都很好相處~
11/26 14:57
→
cuh
:跟我很多同學朋友在台灣的生技公司比起來 算是超和睦的了
12/12 22:44
推
ayinie
:PM是指什麼?
01/30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