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聽過聯亞生技開發嗎 上班氣氛或同事相處上如何? 約略聽過有個機車難相處的PM... 這間公司風評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8.214
kcm:哈 你說誰 11/21 18:19
daifish:整體來說不錯的公司 不過大公司都是人來人走的 11/26 14:57
daifish:我認識裡面一些人~都很好相處~ 11/26 14:57
cuh:跟我很多同學朋友在台灣的生技公司比起來 算是超和睦的了 12/12 22:44
ayinie:PM是指什麼? 01/30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