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姐妹和聯亞有合作 案子很棒,公司也常內部討論 但灰心的是...總是被某小主管嫌到不行甚至鑽牛角尖 公司同事間常拿此事做調侃紓悶的話題 是有空間改善但不免扼殺部門內氣氛... 想說,自己也是超注重相處氣氛的 若之後有機會想投聯亞 怕做起事卡卡的... (很多事都是要克服的...心理建設一下)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3.176
mirrorvase:看不懂你想說什麼? 11/23 20:31
kcm:真的 Orz 11/23 22:42
cuh:這個中文能力可能只有''略懂''喔... 12/1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