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有一年多的藥業經驗, 正好有機會到東洋面試, 想請教關於東洋的研發, 市場概況, 薪資結構? 謝謝! 因為之前在HP遇到的東洋業務, 都不太會和同業打交道, 所以對東洋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有癌症用藥, 感染科用藥, 燒錢燒很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7.32
keku:這些去面試完不就知道了? 01/07 20:35
howow:這裡不是研究助理板嗎 01/07 21:54
ceci:這裡哪時變成研究助理版了?? 01/07 22:42
ilovecowgirl:這裡很早就是研究助理板了~只是偶爾有生技產業穿插 01/07 23:06
kanjiya:去藥學板 會不會比較多人知道? 01/07 23:22
pinkicat:所以想往生技產業發展的 這裡得不到資訊???甚麼時候的事? 01/08 01:52
hiberix:這些問題,可以在面試的時候提,另外有些東西在網路可以找到 01/08 09:50
HloveJL:之前有板友分享,結果被東洋的人給河蟹了不是嗎,好抖喔~ 01/08 11:54
bkzell:這個板很符合現況,生物科技產業有80%的工作都是研究助理XD 01/08 11:56
cl3bp6:80%太低估了吧XDDDDDDDDDDDD 01/08 12:20
howow:禁止研究助理徵才文一個月 看這個版還剩甚麼 01/08 13:23
CErline:完全…無法反駁 XD 當初投票時還投暫成票,現在有點後悔 01/08 19:51
CErline:不過東洋狀況不錯啊,現在還有一直在擴大的趨勢 01/08 19:57
skyivan:搞不好有95% 01/09 12:26
armyguy:結果沒有推文是回覆原po的.................. 01/09 21:31
frogrance:因為是上櫃公司,可以在公開市場觀測站查到公司年報 01/17 13:17
frogrance:公開市場觀測站網址:http://newmops.tse.com.tw/ 01/17 13:19
hydrophilia:台灣東洋的小護士藥系列很賺錢的...其他就... 01/2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