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ku:這些去面試完不就知道了? 01/07 20:35
推 howow:這裡不是研究助理板嗎 01/07 21:54
推 ceci:這裡哪時變成研究助理版了?? 01/07 22:42
噓 ilovecowgirl:這裡很早就是研究助理板了~只是偶爾有生技產業穿插 01/07 23:06
→ kanjiya:去藥學板 會不會比較多人知道? 01/07 23:22
→ pinkicat:所以想往生技產業發展的 這裡得不到資訊???甚麼時候的事? 01/08 01:52
推 hiberix:這些問題,可以在面試的時候提,另外有些東西在網路可以找到 01/08 09:50
推 HloveJL:之前有板友分享,結果被東洋的人給河蟹了不是嗎,好抖喔~ 01/08 11:54
推 bkzell:這個板很符合現況,生物科技產業有80%的工作都是研究助理XD 01/08 11:56
推 cl3bp6:80%太低估了吧XDDDDDDDDDDDD 01/08 12:20
推 howow:禁止研究助理徵才文一個月 看這個版還剩甚麼 01/08 13:23
推 CErline:完全…無法反駁 XD 當初投票時還投暫成票,現在有點後悔 01/08 19:51
推 CErline:不過東洋狀況不錯啊,現在還有一直在擴大的趨勢 01/08 19:57
推 skyivan:搞不好有95% 01/09 12:26
推 armyguy:結果沒有推文是回覆原po的.................. 01/09 21:31
→ frogrance:因為是上櫃公司,可以在公開市場觀測站查到公司年報 01/17 13:17
推 hydrophilia:台灣東洋的小護士藥系列很賺錢的...其他就... 01/2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