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3388 (無知 )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問題]請問各位大大 <瑞基海洋生物科技> 面試問題
時間Wed Jan 20 22:26:40 2010
在下想請問 版上各位大大 是否有曾前往<瑞基海洋生物科技>面試 <研發>職位 想請問是否有大大仍記得 筆試考題可分享? 關於<瑞基>的薪資、福利、工作內容與環境 是否有了解 若有是否可說明 謝謝 各位大大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60.141
推 danielee:趴文 01/20 22:39
推 jude55588:請問研發的考題為何?謝謝 01/2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