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77:NO...我在西灣大學 02/02 23:49
推 blot:不過好像今年3/1開始,研究人員開始受勞基法保障了.. 02/02 23:50
推 gusss:沒錯!這消息可靠! 02/02 23:54
→ sleeptight:這下好了,12樓那個油頭男不知道會有什麼對策。 02/03 00:08
推 hydrophilia:西灣大學是指高雄那一家在港灣邊的國立大學嗎? 02/03 00:46
推 mea7211:真是實用的消息 推樓上幾位大大 02/03 01:06
推 ouch525:我是研究助理,有新婚假是老闆同意的,產假是直接請假 02/04 10:34
→ ouch525:連生育補助都有幫我申請到^^ 02/04 10:35
推 banlance:那降51勞工節可以放嚕?? 02/05 05:05
推 mapleshadle:我今年年初請婚假,就被實驗室的行政助理擺臭臉說:我 02/05 17:25
→ mapleshadle:們不照勞基法走 整個火都起來了 02/05 17:26
推 mapleshadle:還敢跟其他助理說 沒人敢真的請兩個月產假 擺明威脅 02/05 17:34
推 takumatw:我同事也是國科會助理懷孕要請8個禮拜,差點被趕走 02/06 11:52
→ takumatw:最後只好用換計畫(換成經濟部計畫)的方式變相減 薪 02/06 11:53
→ takumatw:期間還一直問她,老公賺多少,或是誰誰誰懷孕也是在家帶小 02/06 11:54
→ takumatw:孩,我老闆是人人景仰的大醫院醫生 02/06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