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研究助理是約聘制的,那可以請婚假跟產假嗎?? 請的話是不給薪還是像勞基法一樣,可以有有薪婚假跟產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4.84
victor77:NO...我在西灣大學 02/02 23:49
blot:不過好像今年3/1開始,研究人員開始受勞基法保障了.. 02/02 23:50
gusss:沒錯!這消息可靠! 02/02 23:54
sleeptight:這下好了,12樓那個油頭男不知道會有什麼對策。 02/03 00:08
blot:勞基法新聞請見http://labor.itaiwan.net/content.asp?id=158 02/03 00:42
hydrophilia:西灣大學是指高雄那一家在港灣邊的國立大學嗎? 02/03 00:46
mea7211:真是實用的消息 推樓上幾位大大 02/03 01:06
ouch525:我是研究助理,有新婚假是老闆同意的,產假是直接請假 02/04 10:34
ouch525:連生育補助都有幫我申請到^^ 02/04 10:35
banlance:那降51勞工節可以放嚕?? 02/05 05:05
mapleshadle:我今年年初請婚假,就被實驗室的行政助理擺臭臉說:我 02/05 17:25
mapleshadle:們不照勞基法走 整個火都起來了 02/05 17:26
mapleshadle:還敢跟其他助理說 沒人敢真的請兩個月產假 擺明威脅 02/05 17:34
takumatw:我同事也是國科會助理懷孕要請8個禮拜,差點被趕走 02/06 11:52
takumatw:最後只好用換計畫(換成經濟部計畫)的方式變相減 薪 02/06 11:53
takumatw:期間還一直問她,老公賺多少,或是誰誰誰懷孕也是在家帶小 02/06 11:54
takumatw:孩,我老闆是人人景仰的大醫院醫生 02/06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