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esto5566 (§伍陸人§)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問題] 台灣豆芽菜的市場
時間Tue Feb 23 15:10:46 2010
今天看了 錢進人民幣 內容是有關 豆芽菜的生意
主角是採取 薄利多銷的策略 一斤只賺幾毛錢 可是卻有十噸的產量
假設把場景搬到台灣 台灣的豆芽菜市場可以這樣搞嗎!? 利潤也是只有這樣幾塊錢嗎!?
麻煩大家回答一下我這蠢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5.168
推 bluetree0224:電視講的是理想值,最重要的是通路,你要賣給誰?誰要買 02/23 15:28
推 isoe:那個節目的方法可以學,商品就不一定了 02/2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