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ock 看板] 作者: luluhihi (luluhihi)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1716永信 時間: Wed Mar 3 11:58:31 2010 1. 標的:1716永信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典型製藥類股 高毛利 夠穩定 低負債比 b.技術面:低於年線 處於相對低檔位置 c.籌碼面:主力轉賣為買 d.消息面:美國醫療改革要打壓原廠藥 改推便宜的學名藥 以幫助更多老百姓 永信製藥在消炎止痛藥部份 (也就是 呆摳分泥)是「全美市占率第一」 而且通過美國食品安全局FDA的檢查。 旗下永日製藥近日已經大漲 很快就會漲到母公司去。 此外 中國醫改將在今明兩日的兩會中定調 永信早已經去蘇州布局 今年將開始有初步獲利 台灣的藥 便宜又安全 中國黑心藥根本打不贏 前景看好 ps 美國醫改將創造1兆美元的商機 中國醫改將創造8500億人民幣的商機 3. 進場價格:自己斟酌 我是33.45剛剛買的 4. 停損價格:自己斟酌 基本上我自己是7% 跌掉一支跌停 就賣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2.245
u48652004:製藥業都是冬天比較多利多...不過這家穩定股也被你爆了. 03/03 12:11
s364015:一般來說...拉抬股價之前再殺一根跌停的機率蠻高的... 03/03 12:22
ebird:我叔叔上個月才被優退 才50歲而已 公司優退好多人 03/03 12:27
ebird:小道消息是研發虧掉四億多 然後坎業務的人力來補 03/03 12:28
ebird:忘記講 我叔叔是200W年薪等級的 03/03 12:29
sapdavid:樓上 我不定我認識你叔叔 XD 03/03 12:47
solonwu:十年前我買永信就是38塊,這支股票幾乎是萬年牛皮股 03/03 14:28
luoren:永信的減肥藥最近賣不錯 還賣到缺貨 03/03 14:33
luluhihi:今年開始 永信要改變了 他要中美兩國左右逢源 03/03 14:57
smc0911:小心35.3的壓力.... 03/03 1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51.23
c79143014:這就是一直號稱國產第一大藥廠...強迫退休,裁員 03/03 20:13
keku:永信有比東洋大? 03/04 04:10
a64tototo:第一大:中國化學;第二大:永信;第三大:杏輝 03/04 11:38
shiaobau:上次聽到的台灣五大西藥廠 沒有杏輝 似乎每年財報都不一 03/04 16:30
shiaobau:不過永信幾乎都號稱 台灣最大西藥廠 中藥似乎比較沒爭議 03/04 16:31
shiaobau:不過如果算整個生技含原料藥 最大大概是南科24小時那間.. 03/04 16:37
dreamkpg:永信比東洋大沒錯阿... 03/04 20:56
siang:永信的股本、營收、營餘 都比東洋多 03/04 21:37
dswchen:聽過兩種說法 永信 中化 (前二) 台灣東洋或生達 03/04 22:09
keku:嗯嗯 查了一下的確如此 03/05 02:23
Highwind:比大小是比股本嗎? 03/05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