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48652004:製藥業都是冬天比較多利多...不過這家穩定股也被你爆了. 03/03 12:11
推 s364015:一般來說...拉抬股價之前再殺一根跌停的機率蠻高的... 03/03 12:22
推 ebird:我叔叔上個月才被優退 才50歲而已 公司優退好多人 03/03 12:27
→ ebird:小道消息是研發虧掉四億多 然後坎業務的人力來補 03/03 12:28
→ ebird:忘記講 我叔叔是200W年薪等級的 03/03 12:29
推 sapdavid:樓上 我不定我認識你叔叔 XD 03/03 12:47
推 solonwu:十年前我買永信就是38塊,這支股票幾乎是萬年牛皮股 03/03 14:28
→ luoren:永信的減肥藥最近賣不錯 還賣到缺貨 03/03 14:33
→ luluhihi:今年開始 永信要改變了 他要中美兩國左右逢源 03/03 14:57
→ smc0911:小心35.3的壓力.... 03/03 1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51.23
→ c79143014:這就是一直號稱國產第一大藥廠...強迫退休,裁員 03/03 20:13
推 keku:永信有比東洋大? 03/04 04:10
推 a64tototo:第一大:中國化學;第二大:永信;第三大:杏輝 03/04 11:38
→ shiaobau:上次聽到的台灣五大西藥廠 沒有杏輝 似乎每年財報都不一 03/04 16:30
→ shiaobau:不過永信幾乎都號稱 台灣最大西藥廠 中藥似乎比較沒爭議 03/04 16:31
→ shiaobau:不過如果算整個生技含原料藥 最大大概是南科24小時那間.. 03/04 16:37
推 dreamkpg:永信比東洋大沒錯阿... 03/04 20:56
推 siang:永信的股本、營收、營餘 都比東洋多 03/04 21:37
→ dswchen:聽過兩種說法 永信 中化 (前二) 台灣東洋或生達 03/04 22:09
推 keku:嗯嗯 查了一下的確如此 03/05 02:23
→ Highwind:比大小是比股本嗎? 03/05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