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想應徵的跟所學有點出入.. 但我想一徵都應徵不上....工作真的很難找 ※ 引述《iwenyo2 (柚子)》之銘言: : 有同感 : 當初面試時 老闆也是看過自己的CV : 但是進去之後 卻嫌我這個不會那個不懂 : 就因 自己研究所學的 跟他現在的臨床研究沒關聯 : 自己覺得 那你當初CV看假的 : 還說 我什麼都不會 還要給我碩士薪水 真是orz : 那當初未啥要錄取我呢 真是浪費他時間也浪費我時間 : ※ 引述《Cmetallifer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之銘言: : : 當助理根本不需要甚麼條件 : : 你跟雇主投不投緣占了很大的因素 : : 當初我甚麼技術都不會也是有人用我 : : 不過現在很多雇主很奇怪 : : 都覺得來找助理職缺的人都應該要甚麼都會 : : 基本上我個人想法是 : : 如果我甚麼都會來當助理幹嘛? : : 是不是碩士班就是壓根沒碰過細胞培養沒碰過蛋白質技術沒碰過動物實驗就活該倒楣呢? : : 現在肯讓助理進去再學習的雇主真的越來越少了... : : 前些日子還聽學妹(碩士學歷)找工作時 : : 遇到奇怪雇主 : : 打電話來罵他一頓說他甚麼都不會 說現在碩士程度都很差 : : 然後說因為他甚麼都不會所以要給他大學畢業新水 : : 問他要不要 : : 我個人覺得還蠻缺德的 : : 如果該雇主看履歷就知道他不是他所需要的人 : : 幹嘛要打給他? : : 不過想想誰碩士班的時候會想到自己做的題目在未來找工作吃不吃香? : : 沒幾人吧! : : 如果這麼擔心以後找工作的問題 : : 建議你註冊個人力銀行帳號 : : 去翻翻看看大家要的是甚麼 : : 就大概會有個底了 : :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233
jude55588:e04職缺是很多 不知道是真的缺多還是打廣告.... 03/25 17:07
jude55588:無言 03/25 17:08
guestoys:您說的很有道理!11*1也是><,從年前到現在我已經投30間以 03/25 18:24
keku:一個半月才投30封 也太少了點 網路上的職缺很多是擺好玩的 03/25 20:29
keku:一個在找工作的人 一天起碼投5封以上比較好 03/25 20:30
iceking:樓上 職缺也是要挑過的吧! 以生技公司來說30間我覺得不少 03/26 11:45
keku:樓上所言甚是 如果真的純生科研發類的話 03/27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