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0604 (mei)
看板Bioindustry
標題[閒聊] 花蓮工作機會!!??
時間Sun Mar 28 23:08:42 2010
原本在西部工作好好的~
因為某些原因必須長住花蓮
可是到這也幾各月了~
但~無論是上網或人力銀行查詢醫院或學校的研究助理工作!
就是看不到有此工作機會po出來
難到~花蓮真的找不到嗎??
感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7.201
推 someday:不用嘆了...花蓮的工作機會遠比宜蘭多更多..加油啊 03/28 23:24
推 daifish:財團法人石資中心有試過ㄇ 03/29 00:48
→ sw0604:這個~會收女生嗎?他們好像都要土木工程系的耶! 03/29 09:35
→ skybreeze:石資好像有生技相關部門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03/2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