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delle:基隆米克斯 03/31 20:32
推 bigbody:明欣 03/31 21:02
推 skyken10:源資服務不錯~! 03/31 22:22
推 psychehsu:源資+1 學姐在那上班~哈! 04/01 00:18
推 ceci:我覺的源資的定序成功率比#欣好... 04/01 11:54
推 banlance:明欣 經驗豐富 他們是三班制處理 04/01 22:30
推 MrCAKE:以前的經驗 源資技術比較好 04/02 19:36
推 ceci:以前同一管混分兩份送#欣 一份有出來 另一份居然說DNA量不足! 04/03 12:49
推 FinAPP:比較喜歡源資的服務 04/05 21:12